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我要瘦 ˋ"ˊ 我要瘦 ˋ"ˊ 我要瘦 ˋ"ˊ

怀孕前40公斤的我 在怀孕后胖到57公斤 ~
生完女儿到现在 一个多月了 ~
只受到51 >"
有谁可以教教我 要怎么瘦才可以健康又瘦的快 ~
我实在受不了现在的自己 ~
天呀 ~ 让我瘦回来40公斤吧 ~
(原作者于 2005-10-09 10:35:30 重新编辑过)
0人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26

chiayu 2020-4-8 13:08:06 显示全部楼层
40...
我都快是这个数字的两倍了.
残念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鼻鼻妈咪 2020-4-8 13:08:39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怀孕的时候胖到56公斤.还没怀孕40公斤.生完2个月后39公斤=.=..
我几乎都吃青菜.肉类我很少吃..每天摇呼拉圈...每次一吃完饭 我就猛作家事瘦超快 试管婴儿妈妈可以多动动少吃点 我生了2个体重一直保持在40左右^^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ayu 2020-4-8 13:09:27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们都几公分啊??
40公斤...不会太瘦了吗..
因为...我有177公分啦..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樱桃妈 2020-4-8 13:10:24 显示全部楼层
怀孕前50公斤的我 在怀孕后胖到68公斤 ~
生完女儿到现在 2年多了 ~
现在也有65公斤 >"
(有生跟没生一样 @@")
不过我有173公分
我还是想要瘦回50公斤的样子
至少以前的衣服还可以穿
像现在只能穿老公的 >"
我超爱吃饭...但不爱吃零食
想瘦真的要很有意志力才行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玫琳 2020-4-8 13:11:18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想瘦喔!怀孕前60kg怀孕后期83kg
生完至今两个多月还在74kg唉都没衣服穿
还被老公嫌...呜.....呜....
(快被离去海口吃蕃薯了啦)( 台语 )
身上一堆肉自己看到也想吐了何况是别人...呜...呜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景泰蓝 2020-4-8 13:11:57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>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诗妈咪 2020-4-8 13:12:43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还留在50kg~
我怀孕前是42kg~163cm
怀孕后是63kg~(要生之前)~我同学竟然说~他比一个孕妇还肥~
生完就变成55kg~
唉.........
我想我是瘦不回来了
整天吃,吃饱又睡~真是很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BBY 2020-4-8 13:13:28 显示全部楼层
嗯 只能说
人生苦短 我宁愿吃不怕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ipi的妈咪 2020-4-8 13:14:13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158辣 哈哈 ~"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顶部